• 体态丰满的产妇穿衣要领

  • 发布时间:2010-08-19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分娩产后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体态丰满的产妇穿衣要领,不要以为身材苗条的少女才是“衣服架子”,事实上身材丰满的妇人如果掌握了穿衣要领,也会别有风韵的,以下几点可供参考:1.应选择面料柔软而挺括的,忌太厚或太薄的料子,因...,以下是完整【体态丰满的产妇穿衣要领】原文:

  •   不要认为身材修长的少女才是“衣服架子”,事实上身材饱满的妇人假如掌握了穿衣方法,也会别有风韵的,以下几点可供参考:

      1.应选择面料柔嫩而挺括的,忌太厚或太薄的料子,因厚料有扩张性,会使人显得更胖;太薄则易显露体型。

      2.色彩以深色为佳,由于深色有收缩感,会使人显得瘦削。

      3.身形饱满的已婚女子应选择小花纹与直条纹的衣料。

      4.把较亮堂色彩放在上身,能使人不注意身形较差的下半身,身穿高腰裤可使臀部看起来瘦小一些。

      5.身形饱满的人通常有脸盘大,颈粗短的特色,而穿窄小领口和领型的衣服会使脸型显得更大,应选择宽阔的开门式领型。船型领有使肩膀看来较宽的作用,能与肥大的下半身成一调和平衡的视觉后果。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6.防止穿过于贴身的毛织服装,那些带静电而贴身的套裙或贴身衣服轻易浮现线条,胖人应忌穿。

      7.穿衣系腰带,能给人以臃肿笨重之感。

      8.穿裙应选择旁边或侧边开叉的半截裙,垂直线条再加上令腿半隐半现的裙叉,能使双腿看起来更加修长。

      9.穿鞋应选择线条简单,细跟或有尖头的鞋子,袜子的色彩要与鞋子相合营,加长腿部线条的感觉。

      10。皮包肩带的长度不要刚好落在臀部的最宽大处,如此会使原本肥大的臀部显得更大。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要领 产妇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