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孕妇膝盖痛先查是否缺钙

  • 发布时间:2010-06-23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孕期知识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孕妇膝盖痛先查是否缺钙,本报讯(记者杨凤立)很多孕妇来电咨询,在怀孕后期由于体重增加、大腹便便,下肢不但浮肿,而且常常感觉膝关节等部位疼痛。对此专家提醒,孕晚期出现这种问题要排除是否缺钙。...,以下是完整【孕妇膝盖痛先查是否缺钙】原文:

  • 本报讯 (记者杨凤立)许多怀孕妇女来电征询,在受孕后期因为体重添加、脑满肠肥下肢不只浮肿,而且经常感觉膝关节等部位痛苦悲伤。对此砖家提示,孕晚期呈现这种问题要扫除能否缺钙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海淀区妇幼保健院产一区段志坚医院主任医生指出,怀孕妇女晚期呈现下肢肿痛、关节痛苦悲伤等问题,可能和受孕后体内激素水平改动、韧带松懈、负严重、受压以及缺钙有关。因而要看能否是缺钙惹起的,是的话就要实时补钙。假如不是,则要注意歇息,可恰当平卧,不能太长时间保持同一种姿势。尽量不实行走楼梯等登高活动。还要防止受凉,以免加重不适。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膝盖 缺钙 孕妇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