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孕妇饮食有学问,准妈妈在选择孕产妇专用复合维生素制剂的时候,要细心留意含量和剂量,有些营养素无需补充,有些还不能过多。配方中无需含碘碘广泛的存在于人们生活的环境中,碘摄入过量会导致...,以下是完整【孕妇饮食有学问】原文:

  • 准妈妈在选择孕产妇专用复合维生素制剂的时候,要细心留意含量和剂量,有些营养素无需补充,有些还不能过多。

    配方中无需含碘

    碘广泛的存在于人们生活的环境中,碘摄入过量会导致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和自身免疫甲状腺炎的患病率显著增加。由于在我国的食用盐中已经强制加入碘,只要正常饮食,便能保证提供足够量的碘,无需额外补充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钙的剂量恰到好处

    准妈妈的合理平衡膳食,能够基本满足每日所需,通常无需对补钙过于紧张。准妈妈体内的钙库这时候也会给胎儿补充。在孕中期需钙1000mg,孕晚期需钙1200mg,每日饮牛奶两杯(400-500ml)基本可满足需求。有时,孕期出现的抽筋也并非完全由缺钙引起,劳累、兴奋、受凉或胎儿压迫,都可能导致抽筋。如果盲目补钙导致过量,会抑制铁、锌等的吸收,还会出现宝宝出生后没有囟门,或囟门闭合过早。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孕产妇 甲状腺 维生素 饮食 营养素 准妈妈 孕妇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