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后妈妈的第一周应该如何调养

  • 发布时间:2011-05-03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分娩产后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产后妈妈的第一周应该如何调养,如果是自然顺产,产后一般会在医院住两三天。但如果是剖官产,那么就要准备在医院住上6天。在医院,产后妈妈要通过询问和实践学会怎么样抱宝宝用母乳喂养,知道用奶瓶喂养需要...,以下是完整【产后妈妈的第一周应该如何调养】原文:

  • 如果是自然顺产产后一般会在医院住两三天。但如果是剖官产,那么就要准备在医院住上6天。在医院,产后妈妈要通过询问和实践学会怎么样抱宝宝母乳喂养,知道用奶瓶喂养需要注意什么,多留意护士是怎么给宝宝洗澡、换尿不湿的。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产后第二天,妈妈处于产后恢复期,可能会有产后痛。如果会阴部有缝针,就会有较强的疼痛感。产后妈妈要照顾好自己,如果担心自己的健康状况,就告诉医师。
    产后第三天通常会下奶了。双乳会稍微变硬,有一种胀的感觉。如果把冰凉的卷心菜放在上面就会感觉好一些,这个方法很见效。要是宝宝不饿,而奶水又太多,应尽可能地挤出来。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产后第四天,很多产后妈妈这时都很伤感。因为身体激素水平还高于正常值,使情绪稳定,这很正常。再过一些日子就会感觉好得多。但是,如果那时还感觉情绪低落,就要寻求帮助了,千万别自己默默地承受着。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产后第五天疲倦感随之而来了,所以当产后妈妈想好好补一觉的时候,要请亲人帮助看护宝宝
    产后第六天,产后妈妈可以到其他房间或者阳台上走一走,新鲜的空气对产后妈妈有好处。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产后第七天,产后妈妈已经度过了艰难的第-周了。产后妈妈需要给自己放会儿假,可以把电话线拔掉,把电视打开,然后再把双脚放在茶几上彻底地放松一下。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恢复期 调养 后妈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