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基础体温法调节妊娠,问:想利用基础体温法调节妊娠,不知应注意些什么?答:最重要的是,至少安静地休息7个小时后,躺在床上不要起来,用经口体湿计测量体温5分钟。所谓安静地休息7个小时,也就...,以下是完整【基础体温法调节妊娠】原文:

  • 问:想利用基础体温法调节妊娠,不知应注意些什么?

    答:最重要的是,至少安静地休息7个小时后,躺在床上不要起来,用经口体湿计测量体温5分钟。所谓安静地休息7个小时,也就是说已经到了早晨。问题是,早晨家务比较繁忙的人,能否用5分钟的时间测量体温。

    另个问题是,即使能够按要求测量,但有时可能会患感冒,或出现疲劳、睡眠不足等。遇到这种情况,体温会有所上升,一定不要误认为是高温期,并应在记录表的备注栏内予以记录。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还应注意的是,一般认为排卵日3天以后是安全期,但精子有时能够存活3天以上。因此,进入高温期4-5天以后才可能是安全的。

    此外,由于很难在排卵之前确定排卵日,因此,不管低温期持续几天,除月经结束后的四五天外,其后的低温期应尽量避免性生活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妊娠 调节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