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量基础体温的专用体温计

  • 发布时间:2011-04-1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孕期知识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测量基础体温的专用体温计,问:测量基础体温时,能否使用一般体温计而不使用妇女体温计?为什么必须经口测量体温?答:妇女体温计将摄氏一度分为20等份,能够测量出身体的微小变化,一般体温计则达不到...,以下是完整【测量基础体温的专用体温计】原文:

  • 问:测量基础体温时,能否使用一般体温计而不使用妇女体温计?为什么必须经口测量体温?

    答:妇女体温计将摄氏一度分为20等份,能够测量出身体的微小变化,一般体温计则达不到这要示。

    利用基础体温法调节妊娠,准确地了解体温的变化是极为重要的,因此必须使用这种妇女体温计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另外,经口测量体温,也是为了掌握准确的体温,因为腋下测得的体温常常是不准确。因此,测量时不仅仅是将体温计放入口中,而是将体温计的前端放在舌下,以期测得更准确的体温。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体温计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