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孕妈如何减少上下班的危险?

  • 发布时间:2011-04-1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孕期知识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孕妈如何减少上下班的危险?,如何减少上下班的危险?搭乘交通工具有技巧对于必须在外四处奔波的孕妈咪来说,基本上除了不建议搭乘机车、脚踏车等交通工具之外,其它如汽车、公交车、捷运、火车,皆可作为上...,以下是完整【孕妈如何减少上下班的危险?】原文:

  • 如何减少上下班的危险?

    搭乘交通工具有技巧

    对于必须在外四处奔波的孕妈咪来说,基本上除了不建议搭乘机车、脚踏车等交通工具之外,其它如汽车、公交车、捷运、火车,皆可作为上下班的交通工具。

    随着怀孕周数增加,孕妈咪身体灵活度大不如前,建议此时可尽量减少搭乘公交车(较常出现紧急煞车的情形),改搭地铁或自行开车。如果担心搭乘交通工具会太过拥挤,建议不妨早一点出门,以避开上班人潮;若自己不会开车,可试着召集邻居或住附近的同事共乘,既节省开支也多了同伴相陪,不用担心上下班途中突然身体不适而找不到人帮忙。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提醒:

    安全带的正确使用方法

    为了确保行车安全,自行开车的孕妈咪务必要系上安全带安全带的肩带部分应经过锁骨中段、乳房之间,再经过腹部外侧加以固定;而腰带部分则要置于下腹部,以免压迫到子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上下班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