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冬季孕妇装休闲篇,对于处于孕期且上班时不要求统一制服的女性来说,休闲孕妇装则成为了她们的最爱,颜色的多变,款式的多样都是休闲孕妇装的特色。何时购买孕妇装大多数孕妇在怀孕4个月时开始选...,以下是完整【冬季孕妇装休闲篇】原文:

  • 对于处于孕期且上班时不要求统一制服的女性来说,休闲孕妇装则成为了她们的最爱,颜色的多变,款式的多样都是休闲孕妇装的特色。

    何时购买孕妇

    大多数孕妇怀孕4个月时开始选购孕妇装,但不要一下子把所有的东西买齐。选购孕妇装要考虑到发展的需要,不同孕期需要不同型号的衣物,同时也要考虑季节的需要。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调节性的正常款

    绝大部分的准妈妈都不希望自己买来的孕妇装只穿一个月就再也穿不上身了,所以尽量选择合适自己的尺码,放远眼光,为即将迅速膨胀的未来体态准备足够的空间

    孕妇装的尺码

    伴着月份的递增,随之而变的不止是腹围,胸围、臀围、腿围都会发生变化。孕妇装的尺码一定比身材大一号。第一是出于舒适度的考虑;第二,稍肥大的衣裤,从当季开始穿两三个月都没问题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冬季 孕妇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