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孕妇补铁食物,金蛋牛肉煮菠菜-孕妇怀孕后期补铁材料:牛肉200克,菠莱300克,咸蛋1只,姜片3克。腌料:盐2克,生抽3克,鸡蛋半只,生粉5克,嫩肉粉2克,糖3克。调料:盐2克,...,以下是完整【孕妇补铁食物】原文:

  • 金蛋牛肉菠菜-孕妇怀孕后期补铁

    材料:牛肉200克,菠莱300克,咸蛋1只,姜片3克。

    腌料:盐2克,生抽3克,鸡蛋半只,生粉5克,嫩肉粉2克,糖3克。

    调料:盐2克,糖3克,鸡粉3克,麻油1克。

    制法:

    (1)将牛肉切成薄片,用腌料拌匀,腌15分钟。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2)把菠菜摘好,洗净;咸蛋打散放入碗中,再放入蒸镬内蒸熟,取出待用。

    (3)烧镬,下油10克,放入姜片及200克水煮滚,然后加入其他材料,用猛火煮2分钟,放入调料拌匀便成。

    营养师友情提示:

    牛肉高蛋白脂肪食物,还含有丰富的钙、磷、铁及维生素B1和维生素B2等,有补脾胃、益气血、强筋骨的作用。菠菜富含铁、磷、维生素A和维生素C等,有补血助消化通便的功效,是孕妇怀孕后期补铁的最佳蔬菜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补铁 食物 营养师 孕妇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