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峰”造“极”减肥法

  • 发布时间:2007-06-0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分娩产后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登“峰”造“极”减肥法,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9月9日是重阳节,除了赏菊花、饮菊花酒,登高也是主要的纪念活动。此时正值秋季,天高云淡,金风送爽,携...,以下是完整【登“峰”造“极”减肥法】原文:

  • 独在异乡为异客, 每逢佳节倍思亲。 遥知兄弟登高处, 遍插茱萸少一人。9月9日是重阳节,除了赏菊花、饮菊花酒,登高也是主要的纪念活动。此时正值秋季,天高云淡,金风送爽,携家人或三五好友,登高远眺、沐浴在秋风中,该是何等畅快呀。 别遗忘这种健身方式 爬山属于有氧运动,能使血液中的蛋白质增多,增加免疫细胞数量,增强免疫力,帮助体内的致癌物、有害物质、毒素等及时排出体外。促进新陈代谢的同时,加快脂肪消耗,因此爬山也有塑形功效。 长腿、翘臀,我的成果很显著。 LUZY 大学讲师 爬山资历:1年半 请尝试一条腿向前上方跨出一步,然后用力提升身体,将另一条腿迈向更高更远的地方。 爬山对减少腿部脂肪,塑造上翘的臀部很帮助。不用担心经常爬山会使肌肉长大、腿变粗,因为它是有氧运动,对肌肉的刺激还不至于使肌纤维变粗。 爬山是五星级的减肥运动。 张巍巍 公司企宣 爬山资历:3年 研究证实,体重70公斤的人,如果以每小时2公里的速度在坡度为70度的山坡上攀登30分钟,所消耗的能量约为500千卡。 相当于以50米/分钟的速度游泳45分钟,或者在跑步机上以8公里/小时的速度连续跑50分钟。这就是我减肥成功的秘诀。 葱郁山林中养心清肺。 谢飞 会籍顾问 爬山资历:9个月 我喜欢周末约上朋友去爬山。在葱绿的山林里欣赏美景,呼吸清新的空气聆听清脆的鸟啼。到达山顶一览众山小时的征服感……是无法描述的快感。 你会爬山吗? 很可笑的问题是吗?当然不是,里面蕴涵着很多知识技巧。怎么上山?如何下山?可谓步步皆学问。 上山前热身 经过休息和适当调整,心肺功能从发挥部分功能转变为发挥全部功能,再做同样强度的运动,就不会难受了。 热身动作 1.腰部:站立,两脚间距略比肩宽,一手自然下垂,另一手向上伸直,身体向一侧屈体。 2.活动膝关节:屈膝,双手放在膝关节上,顺时针转动。然后逆时针转动。 3.活动踝关节站立,重心放在一条腿上,另一条腿脚尖着地,先顺时针逆时针转动。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重阳节 减肥法 有氧运动 免疫力 蛋白质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