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天减15斤的地狱减肥法(二)

  • 发布时间:2007-06-0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分娩产后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21天减15斤的地狱减肥法(二),中间8天减了8j,第四天其实我是期待了很久,由于三天没有吃东西了,当时的我看到苹果就好像在沙漠中找到生命之源那般兴奋。那天我吃了3个苹果,早、中、晚各一个(晚上是在...,以下是完整【21天减15斤的地狱减肥法(二)】原文:

  • 中间8天减了8j,第四天其实我是期待了很久,由于三天没有吃东西了,当时的我看到苹果就好像在沙漠中找到生命之源那般兴奋。那天我吃了3个苹果,早、中、晚各一个(晚上是在5点吃的,确保睡前不吃任何dd,睡前2小时不喝水~~)一天的苹果餐就这样过去了~~很满足!第五、第六天我和第四天一样吃了苹果餐~~第七、八、九三天,啃了三天黄瓜,外加每天一个西红柿(补充vc)。第十,第十一天早上吃了一个西红柿,中午晚上各吃了两根黄瓜。中间八天就这样结束了。需要补充的是,前11天,我每天都坚持吃一粒安利的vc,第5天??第11天每天起床前喝一杯脱脂奶粉睡前吃一粒芦荟粉,以防便秘。在这11天期间我也有过放弃的念头,可每次看到漂亮的衣服,想到和男友每次外出,一看到身材暴好的mm时,男友眼中流露出的那种赞慕的眼光……一切动力都有了!后10天我减了5j,后八天过得非常顺利和轻松,饮食上没有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我每天按时吃三餐饭量是6成饱,睡觉前5小时不进任何食物。当然这期间还是每天喝8杯水,每天睡前一粒芦荟粉的!因为我是严格执行21天减肥方法的并且没有任何作弊情况,于是我的体重从21天前的108到88,呵呵,so开心!现在身材很好,没有小肚子,全身看上去很匀称,脸上的rr也没了!对了这期间我没有运动过!羡慕吧?不要犹豫了,过了21天,美丽也属于你!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地狱 减肥法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