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按时接宝宝非可有可无,在幼儿园放学时,我们常常能看到有个别宝宝的爸爸妈妈总是来得很晚,让宝宝一个人孤独的等半天。同样地,在早晨送宝宝上幼儿园的人潮中,我们也能看到有些妈妈急匆匆连拉带拽地...,以下是完整【按时接宝宝非可有可无】原文:

  • 幼儿园放学时,我们常常能看到有个别宝宝爸爸妈妈总是来得很晚,让宝宝一个人孤独的等半天。同样地,在早晨送宝宝幼儿园的人潮中,我们也能看到有些妈妈急匆匆连拉带拽地将宝宝“拖”去幼儿园……那么,不按时接送宝宝,对宝宝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其实如果是一两次的迟到,老师们是可以理解的,特殊情况,特别处理嘛。可是不知道家长朋友们有没有想一想,如果您常常带着宝宝迟到会对宝宝子的成长有什么样的影响?其实,这样的情况多了,对您的宝宝健康成长是不利的。
    首先,这对培养宝宝时间观念是不利的,而且您培养宝宝不遵守集体规则的意识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第二,家长不规则的生活习惯会影响宝宝以后的生活习惯,这对身体健康是不利的。
    第三,总迟到的情况也许会让家长经常寻找理由解释,这就导致了宝宝觉得撒谎是会有好处的,家长无形中给自己的宝宝树立了不好的榜样。
    第四,时间的紧迫感觉,路上的风驰电掣,会使宝宝没有安全感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第五,小班宝宝本来精力集中的时间就不长,您的宝宝常常来晚,会经常打断其他宝宝的学习思路,所以这对宝宝们的学习是不利的,您的宝宝也耽误了正常的学习。
    第六,幼儿园老师每天的工作是安排有序的,您经常的迟到会给生活老师带来一些重复工作,影响后 面诸多环节工作的展开。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总之,不管是老师还是家长,我们要为宝宝们树立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榜样。尤其是学龄前宝宝善于模仿,所以作为一名家长,作为宝宝永久的老师,有责任宝宝们提供最佳的学习氛围。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宝宝 幼儿园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