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宝的淘气的可以消除吗

  • 发布时间:2011-04-18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心理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宝宝的淘气的可以消除吗,1、帮助宝宝树立自信:家长首先要与宝宝建立起良好的沟通和交流,要使他们明白自己并非“不听话的孩子”,这样能使他们在心理上接受家长的教育和指导。2、给与宝宝自由空间:...,以下是完整【宝宝的淘气的可以消除吗】原文:

  • 1、帮助宝宝树立自信:
    家长首先要与宝宝建立起良好的沟通和交流,要使他们明白自己并非“不听话的孩子”,这样能使他们在心理上接受家长的教育和指导。
    2、给与宝宝自由空间
    精力过剩的孩子往往较早懂事,也较早成熟,对他们要给他们多一些自由的空间与时间,让他们干一些自己想干的事。为了防止他们对人和物造成损坏,家长可以和宝宝商量,为他准备好他准备用于“淘气”的器材,并允许他们独立完成一些在家长眼里完全是“奇想怪论”的实验。这样一来宝宝的旺盛精力就能得到有效的发泄,而且还不会扼杀了宝宝希望探索周围事物的精神bbcms.net转载自网络
    3、帮助宝宝克服自傲:
    精力过剩的孩子,如果比较正经地学习,往往在文化、游戏或体育等方面“高人一筹”。这时要加强教育,使他们明白,自己只是在某一方面比别人强。即便比较全面,也要使他们明白,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4、父母要耐心教导:
    精力过剩的孩子,比一般孩子难教,因为他们大多有自己的主见。这时应耐心教育与疏导,通过摆事实、讲道理,使他们明白,有时自己的一些“主见”并不那么好,逐渐引导他们走向正确的成长道路。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宝宝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