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年未孕,只因老公是“女人”

  • 发布时间:2011-04-1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孕期知识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多年未孕,只因老公是“女人”,怎么会是他有问题?当林女士手里紧紧捏着那张检查单,走出医院的大门,眼泪夺眶而出。因为多年未孕,两周前,她的丈夫接受了男性精液、染色体等全套检查。昨天是出报吿单的日子...,以下是完整【多年未孕,只因老公是“女人”】原文:

  • 怎么会是他有问题?当林女士手里紧紧捏着那张检查单,走出医院的大门,眼泪夺眶而出

    因为多年未孕,两周前,她的丈夫接受了男性精液染色体等全套检查。昨天是出报吿单的日子,林女士一大早就去实验室取检查报告。当拿到那张染色体检查单,她一下子怔在那里了,47,XXY。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略懂医学知识的她知道,正常人的染色体应该是46条,男性应该是46,XY,而丈夫则比别人多了一条X。难道老公骨子里是个女人?也是这条多出的X作怪,让她无缘做母亲?

    烟酒备孕三年无果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在别人看来林女士的人生堪称完美。容貌秀丽的她今年32岁,在一家外企担任中层,工作业绩非常出色。更让周围小姐妹羡慕的是,她的丈夫身材高大,英俊潇洒,自己开公司,事业有成,也是众人眼里公认的美男子。

    看到周围同学朋友们都有了活泼可爱的宝宝,喜欢孩子的她也非常渴望自己的小家庭再添一个小成员。于是,两口子开始了造人计划。为了生一个优质宝宝,先生戒了烟酒应酬,林女士也是非常当心,去医院开了中药调理身体。可是两年过去了,林女士的肚子还是丝毫不见动静。有点着急的她去医院产科做了各种B超,内分泌等所有的检查,可是指标结果全是正常的。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身边的朋友们安慰她,会不会是你们两口子工作太紧张了啊,放松!放松!于是,林女士还特意和先生两个人去国外度假,来放松心情。一转眼三年过去了,林女士年纪渐长,要一个孩子的心更加迫切了。既然自己没啥问题,那么会不会是男方有什么问题呢?于是,她劝先生也去医院好好检查一下。没想到,检验结果让两个人都吃了一惊。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夺眶而出 老公 女人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