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孕晚期如何保证睡眠质量?

  • 发布时间:2010-04-1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孕期知识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孕晚期如何保证睡眠质量?,孕妇难以睡眠的首要原因在于,随着宝宝的日渐发育,孕妇身体重心发生变化,使得多年来养成的最佳睡眠姿势和习惯变得不再舒适;此外,还有其它一些因素会影响孕妇睡眠。例如,有...,以下是完整【孕晚期如何保证睡眠质量?】原文:

  • 孕妇难以睡眠的首要原因在于,随着宝宝的日渐发育,孕妇身体重心发生变化,使得多年来养成的最佳睡眠姿势和习惯变得不再舒适;此外,还有其它一些因素影响孕妇睡眠。例如,有的人睡觉多梦,甚至做噩梦。同时,心理压力影响睡眠质量,特别是如果有的孕妇信心不足,担心不能顺利生产、宝宝不健康及以后难以抚养等等。以下一些措施可能可以改变孕妇睡眠质量: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睡前2小时内不要大量吃喝。

    睡前不要做剧烈运动或令你兴奋、劳累的事情。可以冲个热水澡,喝杯自己喜爱的热饮料

    如果努力入睡却怎么也睡不着,还不如干脆起床,做点事情。可以读读书,听听音乐,看看电视,写写信或电子邮件什么的,但不要做令你兴奋的事。这样一段时间过后,你就会因劳累而自然入睡了。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多与其它准妈妈或有经验的妇女交流,她们会给你很好、实用的建议。特别是如果你在心理的压力大,自己难以克服的情况下,更要与别人多交流,多学一些相关的知识,使你加强自信,摆脱烦恼,从而保证睡眠,促进健康。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晚期 睡眠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