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准妈妈太胖易致孩子死亡风险大

  • 发布时间:2011-05-03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孕期知识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准妈妈太胖易致孩子死亡风险大,美国《发现》杂志近日刊登一项新研究称,妈妈太胖,胎儿死亡率、孩子出生后身体健康状况会变差,甚至出生一年后死亡风险也升高。这项研究发表在4月5日出版的《人类生殖》期刊...,以下是完整【准妈妈太胖易致孩子死亡风险大】原文:

  • 美国《发现》杂志近日刊登一项新研究称,妈妈太胖胎儿死亡率孩子出生后身体健康状况会变差,甚至出生一年后死亡风险也升高。
    这项研究发表在4月5日出版的《人类生殖》期刊上。研究人员调查了4.1万名出生于英格兰北部的婴儿,统计数据发现,肥胖女性(体重指数为30或以上) 比体重正常者(体重指数在18.5—24.5),胎儿在胎内死亡率或者出生一年后死亡率高两倍之多,孩子出生后体质也相对较差。而风险最低的女性体重指数为23(体重指数,是指体重与身高的比例,25—29.9为超重,BMI为30以上被称为肥胖。)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肥胖妈妈胎儿或者婴儿死亡率大一些的原因我们尚不完全清楚。”英国纽卡期尔大学的孕产科和围产儿的流行病学教授朱迪说,但肥胖会增加孕妇高血压或者糖尿病的风险,“了解肥胖与这些疾病的相互关系,对于照顾孕妇是有好处的,在需要时,要提供更多的监控。”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太胖 死亡 死亡率 孩子 准妈妈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