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鱼肉酸奶沙拉,10-12个月的宝宝此时,他们的胃口越来越好,对肉肉也显出特别的兴趣。鱼肉酸奶沙拉食谱原料:矿泉水金枪鱼2勺、黄瓜1/4根、圣女果2颗、生菜叶1片、沙拉酱1勺制作方...,以下是完整【鱼肉酸奶沙拉】原文:

  • 10-12个月的宝宝
    此时,他们的胃口越来越好,对肉肉也显出特别的兴趣。
    鱼肉酸奶沙拉
    食谱原料:
    矿泉水金枪鱼2勺、黄瓜1/4根、圣女果2颗、生菜叶1片、沙拉酱1勺
    制作方法: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1.将黄瓜洗净去皮后切成块,圣女果切碎。
    2.碗底铺上生菜叶,将鱼肉黄瓜圣女果放在上面,淋上沙拉酱。
    健康提示:
    1.鱼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有利于宝宝吸收。
    2.水果、蔬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满足宝宝生长需要。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矿泉水 酸奶 金枪鱼 鱼肉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