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孕期旅行应注意4项计策

  • 发布时间:2011-04-1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孕期知识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孕期旅行应注意4项计策,1.计划周全,轻松出行准妈妈要出趟远门可真让人有些不放心。如果因为工作或其他原因,你需要在孕期旅行,只要充分做好计划,你完全能够拥有一个愉快的孕期旅程。首先,提前把...,以下是完整【孕期旅行应注意4项计策】原文:

  • 1.计划周全,轻松出行

    准妈妈要出趟远门可真让人有些不放心。如果因为工作或其他原因,你需要在孕期旅行,只要充分做好计划,你完全能够拥有一个愉快的孕期旅程。

    首先,提前把一切安排妥当,包括你在飞机上的座位、你在旅途中要吃的东西、目的地的住宿等。其次,一定要轻装上路,带一个有轮子的、可以拉着走的行李箱。如果有要用手拿的行李包,最好不要在里面塞太多的东西,以你能用手轻松地提着最好。这样,即使你找不到人帮忙搬运行李,自己也可以应付。最重要的是,你不会因为要拿太重的行李而伤到自己。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在随身的提包里装上一些必需用品,包括一本好书或一个MP3,让你能够随时放松一下。行李收拾好后,还要记得为去机场、车站预留出足够的时间。如果你是自己开车,也要给行程安排充裕的时间,这样,你就不会赶得太急。即使旅途中有些小小的意外,也不会打乱你的整个行程。最后,一定要记得一路上放轻松当你被困在停机坪或路上遇到堵车时,幽默感是非常有效的帮你缓解压力的工具。

    2.注意休整,保存体力

    有孕在身并不表示你不能享受一个充满活力的假期,或者完成一次卓有成效的公务旅行。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你依然可以参加许多正常的活动,比如外出旅游、到异地开会,或者探亲访友。但有一点,你可能会比怀孕前更容易感到疲劳,所以,不要勉强自己保持以前那样的节奏。同时,还需要尽量每天都留出一些时间休息:洗个澡、小睡一会儿、把你的脚抬高,听听音乐,找个舒服的地方坐下来看看书,你也可以只是在酒店房间里安安静静地待上一晚,享受一下客房服务这些方法都可以让你放松,并补充旅途中消耗的体力。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计策 准妈妈 孕期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