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孕晚期食谱:双菇苦瓜丝

  • 发布时间:2011-04-1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孕期知识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孕晚期食谱:双菇苦瓜丝,双菇苦瓜丝材料苦瓜150克、香菇100克、金针菇100克、红甜椒末10克。调料植物油、醋、白糖、香油、盐、味精、姜各适量。〔做法〕1.苦瓜洗净去内膜,斜切成细丝;姜...,以下是完整【孕晚期食谱:双菇苦瓜丝】原文:

  • 双菇苦瓜
    材料
    苦瓜150克、香菇100克、金针菇100克、红甜椒末10克。
    调料
    植物油、醋、白糖、香油、盐、味精、姜各适量。
    〔做法〕
    1.苦瓜洗净去内膜,斜切成细丝;姜洗净切成细丝。
    2.香菇发好洗净切丝;金针菇泡发好后切去尾端洗净。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3.锅内倒油烧热,爆香姜丝后,放入苦瓜丝、香菇丝、盐翻炒几下。
    4.再放入金针菇同炒片刻,加入白糖、醋、味精,淋上香油,撒上红甜椒末即可。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苦瓜 金针菇 晚期 食谱 植物油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