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哪些秋季水果适合孕妇吃?

  • 发布时间:2011-04-1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孕期知识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哪些秋季水果适合孕妇吃?,秋季正是水果丰收时节,各种新鲜水果开始大量上市。有几位准妈妈就问我了,秋季的哪些水果适宜在怀孕间吃呢,孕妇吃水果有没有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下面我就回答准妈妈这些问题...,以下是完整【哪些秋季水果适合孕妇吃?】原文:

  • 秋季正是水果丰收时节,各种新鲜水果开始大量上市。有几位准妈妈就问我了,秋季的哪些水果适宜怀孕间吃呢,孕妇吃水果有没有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下面我就回答准妈妈这些问题,再来推荐几种适宜孕妇吃的秋季水果。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吃水果4忌

    水果尽管美味且营养丰富,孕妇可以每天进食,但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忌食用过多:
    水果大多含糖量较高而其脂肪蛋白质含量却相对不足,摄入过多不仅容易造成妊娠糖尿病,导致巨大胎儿造成分娩困难,而且也会影响胎儿蛋白质等的摄入,对其生长发育不利。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忌用菜刀削水果:
    菜刀常接触生肉、鱼、生蔬菜,会把寄生虫寄生虫卵带到水果上。

    忌吃水果不漱口:
    有些水果含有多种发酵糖类物质,对牙齿有较强的腐蚀性,食用后若不漱口,口腔中的水果残渣易造成龋齿bbcms.net转载自网络

    忌饭后立即吃水果:
    饭后立即吃水果,会造成胀气便秘。因此,吃水果宜在饭后2小时内或饭前1小时。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秋季 蛋白质 准妈妈 孕妇 糖尿病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