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儿牙齿稀疏属正常现象

  • 发布时间:2010-12-23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健康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小儿牙齿稀疏属正常现象,小儿牙齿稀疏属正常现象为什么有的孩子牙齿稀疏有缝?需要马上矫正吗?河南省口腔医院正畸科副主任医师崔淑霞:对于乳牙期的儿童来讲,由于儿童颌骨的生长,可能出现牙齿间有缝...,以下是完整【小儿牙齿稀疏属正常现象】原文:

  • 小儿牙齿稀疏属正常现象
    小儿牙齿稀少属正常现象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为什么有的孩子牙齿稀少有缝?需求立时改正吗?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河南省口腔病院正畸科副医院主任医生崔淑霞:对于乳牙期的儿童来讲,因为儿童颌骨的发展,可能呈现牙齿间有缝隙的状况,属正常现象。假如孩子的咬合关系根本正常,可以持续察看。假如儿童有少牙缺牙的状况,建议到专科病院实行完整检验。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稀疏 牙齿 小儿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