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怎样选购增补孩子抵抗力的各种口服液

  • 发布时间:2010-05-2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育婴知识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怎样选购增补孩子抵抗力的各种口服液,怎样选购增补孩子抵抗力的各种口服液近年来,市面上不断的涌出很多各种各样“延年益寿”、“增强体质”、“增补抵抗力”的“老少皆宜”的口服液或制剂。面对不断翻新的强大宣传...,以下是完整【怎样选购增补孩子抵抗力的各种口服液】原文:

  • 怎样选购增补孩子抵抗力的各种口服液

    近年来,市面上不断的涌出很多各种各样“延年益寿”、“增强体质”、“增补抵抗力”的“老少皆宜”的口服液或制剂。面对不断翻新的强大宣传、电视广告,父母亲们选购时处于眼花缭乱、无从入手的状态。便很自然的跑到医院来征询医生的意见。可是医生对此也很为难,因为他们也没有使用这些“补剂”的经验和科学依据。不过,在这里我们向大家提出些意见,供家长们选购这些增补剂时作参考。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1)凡增补剂不论是饮料还是药物,常需要长期饮用。最好不含保鲜剂和染料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2)疗效真实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3)有法定卫生及管理机构批准的生产许可证明。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小儿处于不断生长发育时期,为了保证孩子的健康,要从合理的体格锻炼、有规律的作息、平衡的饮食、愉快健康的心情中去帮助他们发展。古人曾告诫我们说:“药石无情”,对需要长期服用的补剂,要小心、谨慎。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本文关键字:各种,抵抗,孩子,选购,怎样,增补,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口服液 抵抗力 孩子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