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牙周病治疗后要注意什么

  • 发布时间:2010-05-2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育婴知识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牙周病治疗后要注意什么,牙周病治疗后的效果并不会永远保持不变,很可能会复发,但只要能维持一段时间,就可以算是治疗成功。维持时间的长短除了取决于病变的程度外,还取决于患者是否能与医生密切配合...,以下是完整【牙周病治疗后要注意什么】原文:

  • 牙周病治疗后的效果并不会永远保持不变,很可能会复发,但只要能维持一段时间,就可以算是治疗成功。维持时间的长短除了取决于病变的程度外,还取决于患者是否能与医生密切配合。为了使牙周病疗效果得以维持,在治疗后要如下几条注意事项: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一、 患者必须采用有效的口腔护理。坚持早晚刷牙,饭后漱口。每次刷牙时间不少于3分钟。使用牙线和牙签以清除牙齿邻接面的食物残渣、软垢和牙菌斑。

    二、 要定期到医院复查,时间可根据病情来具体确定,病情较重的2-3个月复查一次,病情较轻的6个月至1年复查一次。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三、 经常作牙龈按摩和叩齿,以促进牙周组织的健康。

    四、 复查时发现问题需要处理时,应根据医生建议,接受必要的牙周病治疗

    只要按照上面几点去做,就可以较长时间维持牙周病的治疗效果。

    本文关键字:注意,治疗,时间,复查,维持,周病,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牙周病 治疗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