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煮牛奶时怎样加糖,煮牛奶时是先加糖还是后加糖呢?牛奶中含有能促进儿童生长发育的氨基酸——赖氨酸,当糖加入牛奶煮沸后,赖氨酸与糖就会产生某种反应,从而生成果糖基氨基酸,这是一种有害物质...,以下是完整【煮牛奶时怎样加糖】原文:

  • 牛奶时是先加糖还是后加糖呢?牛奶中含有能促进儿童生长发育氨基酸——赖氨酸,当糖加入牛奶煮沸后,赖氨酸与糖就会产生某种反应,从而生成果糖基氨基酸,这是一种有害物质,影响孩子的健康。显然,煮牛奶时不能先放糖。那么正确的加糖方法是什么呢?即牛奶煮好后,倒入碗中或杯中,当碗或杯不烫手时,加入糖,使之溶解。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牛奶中可加入什么糖呢?一般情况下,最多选用的是白糖,但因白糖的主要成份是蔗糖,口味比较甜,加入的量过多时,对孩子牙齿不利,所以在牛奶中加白糖应掌握用量。还有一种是葡萄糖,因葡萄糖食用后不用分解消化,就会很快被人体吸收,比较适用于新生儿和体弱的孩子。还可选用蜂蜜,因蜂蜜葡萄糖和果糖的混合物,但必须选用优质蜂蜜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本文关键字:怎样,牛奶,加入,蜂蜜,葡萄糖,选用,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赖氨酸 氨基酸 牛奶 生长发育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