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宝宝可以吃爆米花吗?,没有问题。现在使用的是爆裂玉米,不太高的温度和压力就会爆裂开来,而且不产生任何有害物质。过去的玉米花要用高压转炉来制作,这种炉子会挥发出铅,污染爆米花,对儿童的生长...,以下是完整【宝宝可以吃爆米花吗?】原文:




  • 没有问题。现在使用的是爆裂玉米,不太高的温度和压力就会爆裂开来,而且不产生任何有害物质。过去的玉米花要用高压转炉来制作,这种炉子会挥发出铅,污染爆米花,对儿童的生长发育不利。如今既然远离了这种炉子,就没有铅污染问题妈妈可以放心让宝宝宝吃爆米花。它能提供不少膳食纤维,对宝宝的健康是有好处的。但要注意,孩子爆米花时家长要看护好,最好不要给4岁以内的宝宝吃,因为爆米花很容易卡住宝宝的气管。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本文关键字:营养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玉米花 爆米花 宝宝 生长发育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