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布斯杂志:专家列出培养聪明孩子9条诀窍

  • 发布时间:2007-07-23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培养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福布斯杂志:专家列出培养聪明孩子9条诀窍,1、在孩子出生前就保证营养对孩子而言,营养是非常重要的,在孩子出生之前,母亲一定要确保给他们充足的维生素。让孩子拥有一个均衡、有营养的食谱是保证他们健康和聪明的第一...,以下是完整【福布斯杂志:专家列出培养聪明孩子9条诀窍】原文:

  • 1、在孩子出生前就保证营养孩子而言,营养是非常重要的,在孩子出生之前,母亲一定要确保给他们充足的维生素。让孩子拥有一个均衡、有营养食谱是保证他们健康和聪明的第一步。吉特利说:“尽管大脑的发育在出生后更活跃,但母亲怀孕期间增加营养孩子带来的益处将是终生的。 2、母乳喂养 波尔穆特说,母乳喂养一年可以让婴儿智商增加,原因是母乳中含有对于婴儿大脑发育很关键的脂肪DHA。 3、自然就好 尽管培养孩子有很多方法,但最重要的是父母做到自然而然就好。吉特林说:“我们需要鼓励父母信任他们的本能。” 4、鼓励孩子进行社会交往 尽管孩子进行多少社会交往的程度很难确定,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即这种交往让孩子培养出来的能力对于他们日后很有好处。 5、限制孩子看电视的时间 一些人认为最好不让孩子看任何电视,但波尔穆特认为,应限制孩子看电视的时间即可,因为看电视这一活动只是单向,它会阻碍孩子口头语言能力的发育,他说:“孩子如果要学习使用语言,他应该从周围的人那里得到回应。” 6、让孩子在玩耍中学习 帕塞克说,应该鼓励孩子多出去玩。他说:“现在孩子们看电视的时间太多,但实际上学习的过程最好是在自然的环境下进行,玩耍中学习就是一种最自然的学习方式。” 7、尽早开始接触乐器 早开始接触乐器对于孩子大脑发育有很大的影响。波尔穆特说,在4岁时学习一种乐器可以让孩子的兴趣大增。他说:“一些家长可能认为孩子在那么小的年纪不可能会掌握乐器,但事实上,他们那个时候学习得最快。” 8、与家人一起抚养孩子培养孩子问题上,多一个人就多一份心,更多的人参培养孩子就会给孩子带来不同的感受,这样孩子性格也会更健全。 9、给孩子思考的时间及空间 帕塞克还指出,小孩子虽然很需要与其他人交往,但他们也需要自己独处思考的时间和空间。他说:“正是那些安静的独处时间让孩子有机会去自我思考问题发现问题,如果家长整天把孩子的时间安排得满满的,孩子就会没有自己的空间,在他们长大后,他们可能就会缺少成为团队领导人所需的素质。”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福布斯 培养 专家 诀窍 聪明 孩子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