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天宝宝用空调好不好?

  • 发布时间:2007-06-0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健康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夏天宝宝用空调好不好?,好,可以使宝宝不受热浪袭击.不出热疹.但有以下几点要注意.1,室内外温度不能相差太多,五到八度.不要带宝宝频繁进出空调房,以免宝宝感冒.2,空调温度保持27度最为合...,以下是完整【夏天宝宝用空调好不好?】原文:

  • 好,可以使宝宝不受热浪袭击.不出热疹. 但有以下几点要注意. 1,室内外温度不能相差太多,五到八度.不要带宝宝频繁进出空调房,以免宝宝感冒. 2,空调温度保持27度最为合适,既省电,人体又感到最合适. 3,空调房注意通风.每天下午和早上天不热的时候,要打开门窗让空气对流,以免密不通风,而使房间内空气质量下降,可以白天时,在空调房内放一些植物.不过晚上记得要搬出去喔. 4,给宝宝洗澡时后,不能马上进空调房.或是先将空调关住,室温恢复正常时,在把宝宝抱进房去. 呵呵,回想一下最近看到的各种空调知识和对我家宝宝的进行”实验”得出的结果大致就是这样,不知道你家宝宝多大了?如果还不到三个月,一定要经常在温度下降即不是很热没有太最时多抱出来透透气啊.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密不通风 空调 宝宝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