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分娩时产妇是怎么生产,分娩时产妇是侧着生产吗1、问题:用硬膜外麻醉是要开到2指才能用吗,听说开到二指已经让人无法忍受了吗,为什么不能早点实施呢?答:这个问题挺专业的,我了解的很多产科医生...,以下是完整【分娩时产妇是怎么生产】原文:

  • 分娩产妇是侧着生产吗 1、问题:用硬膜外麻醉是要开到2指才能用吗,听说开到二指已经让人无法忍受了吗,为什么不能早点实施呢? 答:这个问题挺专业的,我了解的很多产科医生喜欢开到3指的时候开始使用硬膜外麻醉,确实有一部分人在开到两三指的时候宫缩已经很疼了,确实是这样。对于其中的大部分是可以早一点使用,但问题是有一些产妇这个疼痛没有真正到来之前她还没有做决定,我要这么做。有一些人她想试一下,看看我能不能忍受,要是能忍受,我就不做这个。有一些人是这样想的。当她一直疼的不太厉害,她就在等,一旦等到她忍受不了的时候,那个时候已经开到两三指了,她就决定,从她决定到开始做这个麻醉,还需要十分钟到15分钟,这段时间对她来说是非常痛苦的,是因为她没有提前做这个决定,这是可以理解的。2、问题:一般情况下,什么时间做这种决定是最好的呢?答:确实也有一部分病人她们不用麻醉,这个疼痛她自己能耐受得了,确实有这种情况,人的差别特别大,她说我试试,到最后真的自己就生下来了,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很难说什么时候做决定最好,因人而宜。3、问题:用硬膜外麻醉多长时间才能感觉到不太痛了?答:一般五到十分钟,你注药以后,大概五到十分钟,五分钟已经开始起作用,比方说三分钟一次,三分钟一次的宫缩,一注药以后,第三个宫缩的时候差不多已经起作用了。4、问题:硬膜外麻醉如果采取无痛分娩的方式,硬膜外麻醉有什么注意事项吗?答:硬膜外麻醉对产妇来说,第一个需要注意的是自己心情要放松,不要对这个技术有很大的恐惧,我说它是一个很成熟的技术, 临床实践中它的风险很小,这是一个事实,当然我们不敢说100%的没有风险,产妇精神上要放松,不必要紧张。第二,要和医生有一个良好的交流,把你自己过去的健康情况,用药的情况跟麻醉医生有一个良好的交流,完全的交流,把自己个人的健康情况和信息都要让麻醉医生有一个了解。第三,事先不要吃的过多,因为麻醉本身可能会有一些负作用,比方说恶心呕吐,如果吃的过多的话,发生呕吐的可能性会大一些。做上了以后,有一个很重要的事情因为产妇在床上躺着,后背有一个细细的塑料管粘贴在后背上,做上以后,不可以大幅度地动,比方自己翻身或者坐起来要注意,因为那个管一段是在硬膜外腔里面,另一端粘在后背,如果你蹭的话会掉出来,这样的话就产妇还得打一次。生产5、问题:你后背上插一根管,分娩的时候产妇是侧着生产吗?答:她是面向上,斜卧位,分娩的时候产妇是靠在产床上,后背的细管是很细,就像很细的自动铅笔芯那样,它是很软的管,在体温的状态下更软,产妇根本感觉不到后背有个管,除非你告诉她,你不告诉她,她不知道后背有根管。6、问题分娩的时候还是正常的分娩姿势,也不像我刚才说的那样会侧着身。答:不会,你说的分娩过程是孩子要出来的短时间的过程,大部分的过程是等着子宫口开全的几个小时的过程产妇是可以侧身、仰卧,在左侧、右侧都可以。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分娩 产妇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