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好的心态迎接分娩时刻的到来

  • 发布时间:2011-05-03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分娩产后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用好的心态迎接分娩时刻的到来,准备分娩的时刻,每个女人都会感到无比幸福和骄傲,但同时又会有些不安。临产有哪些征兆?分娩痛是否能忍受?产程中应吃些什么来长力气?怎样做到顺利分娩……临产的标志在预产...,以下是完整【用好的心态迎接分娩时刻的到来】原文:

  • 准备分娩的时刻,每个女人都会感到无比幸福骄傲,但同时又会有些不安。临产有哪些征兆分娩痛是否能忍受?产程中应吃些什么来长力气?怎样做到顺利分娩……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临产的标志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预产期的一个月内,孕妇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使子宫细胞兴奋性增高。有些孕妇会出现不规律子宫收缩,有时几分钟一次,有时半小时以上才有一次,每次宫缩时间在30分钟以下,并不逐渐增强,反而逐渐减弱而消失,宫颈并未开大,这种情况称“假临产”。孕妇仅感觉到下腹部的轻微坠胀。它常会在夜间出现而白天消失,使孕妇睡眠欠安。确认是假临产就可以回家好好休息,积聚精力。假临产虽然不能使宫颈扩张,但能使宫颈软化,为宫颈扩张做准备。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临产的主要标志是规律子宫收缩,即:两次子宫收缩间隔5-6分钟左右,持续至少20-30秒并有一定的强度。宫缩时,产妇会有腹痛肚子发硬的感觉。随着产程的进展,宫缩时间逐渐延长,而间歇时间逐渐缩短。子宫收缩同时,颈口逐渐扩张开,胎儿头不断下降。正常初产妇预计在14~18小时内宫口开全并分娩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提醒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不少孕妇预产期前后相当一段时期内紧张不安,担心把握不住住院分娩时间。其实正式临产有特定的标志。当你出现下列情况之一,可去医院待产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规律腹痛:当出现规律子宫收缩即你感觉有规律腹痛时。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破水:通常胎膜宫缩剧烈、胎儿快娩出时破裂,此时羊水不由自主地从阴道流出。如破膜时间超过24小时仍未分娩感染危险性将大大增大。所以,一旦发生了胎膜破裂,均应立即去医院。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心态 预产期 分娩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相关文章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