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儿全麻手术吸入麻醉和静脉麻醉哪个更适宜

  • 发布时间:2012-12-23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健康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小儿全麻手术吸入麻醉和静脉麻醉哪个更适宜,明天我小孩需要做手术,是做小儿全麻手术,不知道吸入麻醉和静脉麻醉哪个更适合我的宝宝呢?他们的区别是什么?有什么副作用没有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医生帮忙指点,小儿该...,以下是完整【小儿全麻手术吸入麻醉和静脉麻醉哪个更适宜】原文:

  • 明天我小孩需要做手术,是做小儿全麻手术,不知道吸入麻醉和静脉麻醉哪个更适合我的宝宝呢?他们的区别是什么?有什么副作用没有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医生帮忙指点,小儿该选用哪种麻醉剂呢,谢谢! 
     
    病情分析:您好,选择哪种麻醉剂,这个就要看手术时间的长短了,你也不用担心现在吸入麻醉和静脉麻醉对身体都是比较安全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如果手术时间比较久的话,我建议小孩选用吸入麻醉,如果手术时间很短的话那就可以用静脉麻醉效果更好。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全麻手术 吸入麻醉 静脉麻醉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相关文章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