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向宝宝如何尽快适应幼儿园

  • 发布时间:2011-04-18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培养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内向宝宝如何尽快适应幼儿园,很多家长反映,内向的孩子似乎更难适应新的环境。老师和家长怎样做才能使孩子更快适应幼儿园的生活,变得活泼开朗呢?赵冰(大地明珠双语幼儿园园长)解答:孩子性格内向的部分...,以下是完整【内向宝宝如何尽快适应幼儿园】原文:

  • 很多家长反映,内向的孩子似乎更难适应新的环境。老师和家长怎样做才能使孩子更快适应幼儿园的生活,变得活泼开朗呢?
    赵冰(大地明珠双语幼儿园园长)解答孩子性格内向的部分原因先天的,但是适当的改变一下外界的环境也能改变他们的性格。对于内向的孩子,在幼儿园里,老师应多抱一抱,搂一搂;当他们做错事的时候,应尽量少提醒,多鼓励;平时多和他们沟通,譬如,在孩子离开幼儿园的时候,老师可以跟他们说几句悄悄话,例如“我会想你的”,“明天再见啊”等等。幼儿园过节的时候,可以开展一些活动,如欢乐宝宝展示秀,这个活动要让每一个孩子积极参与,而不是仅让几个优秀的孩子上台表演。这样,每个孩子都会融入其中。通过这些活动,锻炼孩子的胆量,孩子便不会因为害怕胆怯寡言了。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孩子在家里一般是不会内向的,如果孩子在家里也是沉默寡言的话,就应该让孩子去看一下心理医生,或者家长们多多进行引导鼓励。渐渐地,经过锻炼孩子性格就会变得越来越活泼开朗了。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宝宝 幼儿园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