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阶段婴儿认生有不同表现

  • 发布时间:2011-04-18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培养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各阶段婴儿认生有不同表现,小于4个月:这么大的婴儿不会认生。他们对一切新奇的事物,包括对陌生人,都会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对任何人的引逗,都会报以喜悦与微笑。4-5个月:他们对陌生人会出现“警惕...,以下是完整【各阶段婴儿认生有不同表现】原文:

  • 小于4个月:这么大的婴儿不会认生。他们对一切新奇的事物,包括对陌生人,都会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对任何人的引逗,都会报以喜悦与微笑
    4-5个月:他们对陌生人会出现“警惕地注意”现象。他们会来回地注视、比较陌生人与熟人(主要是母亲)的面孔,对陌生人的脸注视的时间会更长些。
    5-7个月:在陌生人面前婴儿会出现较明显的严肃、紧张的神态。
    7-9个月:有些婴儿面对陌生人会有苦恼、哭叫、回避等较强烈的情绪反应。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心理学的研究表明,并不是所有的婴儿都有认生表现,而且婴儿认生有一个逐渐显现的过程。上述情况说明,婴儿起初并不认生婴儿认生更多的是在后天环境影响下逐渐发展起来的。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婴儿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