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宝夏季营养点心:贝贝虾仁鲜肉酥

  • 发布时间:2011-04-18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营养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宝宝夏季营养点心:贝贝虾仁鲜肉酥,面团原料:面粉300克,黄油150克,鸡蛋2个。调料:糖90克,奶粉10克,泡打粉2克。馅心原料:虾仁100克,猪肉糜200克。调料:葱姜水适量,盐、鸡精、麻油少许...,以下是完整【宝宝夏季营养点心:贝贝虾仁鲜肉酥】原文:

  • 面团原料:面粉300克,黄油150克,鸡蛋2个。
    调料:糖90克,奶粉10克,泡打粉2克。
    馅心原料:虾仁100克,猪肉糜200克。
    调料:葱姜水适量,盐、鸡精、麻油少许。
    制作方法:
    (1)油面、油酥分别成团后铺在两个大小相同的方盘中进冰箱冷冻。
    (2)用四次“三折法”将冷冻的油面、油酥制成酥皮。
    (3)将酥皮擀制成2.5mm厚的面皮,并切成4cm见方的面胚。
    (4)在面胚上抹上鲜肉和虾茸制成的馅心卷起。
    (5)在酥卷胚上刷上蛋黄液,再撒上白芝麻入烤箱烤10~12分钟(烤箱温度:上、下火都为200度)。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特色:香酥可口、色泽鲜艳。
    营养价值:虾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质宝宝食用具有一定的补钙作用。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虾仁 宝宝 营养 夏季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