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孕妇信心不足是胎教的大敌

  • 发布时间:2011-04-18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胎教教育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孕妇信心不足是胎教的大敌,信心不足同样是胎教的大敌。凡事总抱怀疑心理的人,多是那种信心不足类型的人。胎儿的每一点每一滴的变化,孕妇不能目睹,也就很难知道自己所做的一切对胎儿到底起多大作用。于...,以下是完整【孕妇信心不足是胎教的大敌】原文:

  • 信心不足同样是胎教的大敌。凡事总抱怀疑心理的人,多是那种信心不足类型的人。

    胎儿的每一点每一滴的变化,孕妇不能目睹,也就很难知道自己所做的一切对胎儿到底起多大作用。于是,孕妇做过一段时间之后,那些没有耐性的孕妇,其热情就降低,也有半途而废者,这样,胎教自然不会成功。在日常生活中,信心不足的人很多,这些人是很难把事情做成功的。信心不足同样是胎教的大敌。凡事总抱怀疑心理的人,多是那种信心不足类型的人。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孕妇要树立持之以恒的信心,要做的事,就坚持到底。知道自己是没有耐性的人,一定在做事情之前,告诫自己坚持始终。如果怕坚持不下来,可请丈夫帮忙,让丈夫时时提醒自己,鼓励自己。胎教的过程,也是孕妇自身性情磨炼,修养提高的过程。胎教是一门性、命双修的课程,命是指人的活动机体,性是指人的品性,即一个人的性格品质,道德修养。胎教提倡孕妇首先自身修身养性,然后才能对胎儿施以积极影响。换句话说,胎教的过程,同时也是孕妇在不断克服自身缺点和不足的过程。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妻子如果是三分钟热血的人,丈夫就要在胎教过程中发挥重大的作用。首先鼓励妻子适时地进行胎教,同时激发妻子进行胎教的热情。其次,丈夫要积极参与胎教,每天与妻子一道进行胎教,用自身的信心和持之以恒精神带动妻子胎教进行到底。最后,丈夫要帮助妻子克服掉一些不良的习惯和毛病。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半途而废 胎教 孕妇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