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孩子,让夫妻生活更有趣

  • 发布时间:2011-04-1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孕期知识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孩子,让夫妻生活更有趣,丁克族坚持不生育的理由,其中之一是因为喜欢浪漫的二人世界,不愿意多一个第三者打扰。不过,天天你看我、我看你,再漂亮也看不出花样来,再浪漫也经不住天长地久。实际上,由...,以下是完整【孩子,让夫妻生活更有趣】原文:

  • 丁克族坚持不生育的理由,其中之一是因为喜欢浪漫二人世界,不愿意多一个第三者打扰。不过,天天你看我、我看你,再漂亮也看不出花样来,再浪漫也经不住天长地久。实际上,由于缺乏抚育孩子这项共同经历,对夫妻间的感情提出了更大的挑战。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1)孩子是建立血缘关系的纽带。
    这个观点说来可能有点傻,夫妻之间耳鬓厮摩相濡以沫亲密无间,但是,不要忘了,你们两个可是一点儿血缘关系都没有的!只有生了孩子之后,才使两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有了血缘的纽带!孩子是爱情的结晶,是爱情的延续。宝宝身体里流淌着你们两个人的血液,小胳膊小腿都是你们精心打造的,眼睛爸爸,嘴巴像妈妈,呵呵,这是多么美妙神奇的事情啊!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2)孩子带给夫妻更多的情趣话题。
    与心爱的人共同制造出一个新的生命并且全身心地养育宝宝,这个过程可以使爱情提高一个境界。在照顾宝宝、陪伴宝宝成长的过程中,夫妻齐心协力,更容易找到共同关心的话题,夫妻间的感情会更加融洽。比如,给宝宝取名字的时候,小两口一起查字典翻古书,嬉笑之中一锤定音颇有成就感怀孕的时候,小两口肩并肩手拉手在湖边散步,这是最美丽的风景;畅想一下宝宝的模样,宝宝的未来,这是最感动的期待;老公趴在老婆的肚子上感受宝宝胎动,这是一家三口最温馨的游戏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3)孩子提供夫妻平等的机会。
    平等?啥意思?哈哈,这可是我的诸多朋友共同总结的一条大大滴好处呦!一般来说,在家多是女人干活,不过,借着孩子的理由,给男人找些家务事做做,老公,洗尿布去!亲爱的,去买一下奶粉!孩他爸,帮忙把地上的玩具收拾收拾。以孩子为借口,尽情地使唤男人吧!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以上是玩笑话,当然不能以此欺压老公。让男人家务、带孩子,前提肯定是:他愿意。这个过程能够加深夫妻之间彼此的理解和疼爱,也有助于共同养育健康的宝宝

    (4)孩子夫妻矛盾润滑剂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走过婚姻的人都知道,恋爱中再情投意合,进入柴米油盐时代都会矛盾重重。当两口子吵架的时候,孩子就是最好的润滑剂了。经常看到因为孩子甜言蜜语伶牙俐齿,让父母化干戈为玉帛的例子,左边一声爸爸右边一声妈妈,让你怒火全熄破涕为笑,而且,孩子也会让你们体谅对方。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二人世界 夫妻 孩子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