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小孩的头,千万别磕着,脑损伤是儿童死亡最常见的原因,每年导致英国数以千计的儿童死亡。最近,研究者在《神经学杂志》上发表文章说,普通摔伤比先前想象的更有可能产生严重的脑损伤。科学家利用特别...,以下是完整【小孩的头,千万别磕着】原文:

  • 脑毁伤是儿童死亡最常见的缘由,每年招致英国数以千计的儿童死亡。近期,研讨者在《神经学杂志》上宣布文章说,通俗摔伤比先前想象的更有可能发生严峻的脑毁伤。

      科学家利用特殊制造的“六周龄”仿真娃娃,模仿了一系列摔到毯子、泡沫资料和混凝地盘面上的变乱。研讨后果表明,碰撞招致的头部歪曲可能招致脑部出血和其他大范围的毁伤。砖家们以为,摇摆幼儿素来是不平安的,它能激发脑部毁伤也早有定论。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这项研讨有助于协助科学家在未来更有效地维护儿童的脑壳。该研讨的领导人、宾夕法尼亚州大学的苏珊·玛格丽斯大夫说:“儿童不只是缩小的成年人,对小儿脑部毁伤的更多理解可以有助于我们开发维护性的设施,如头盔、体育场地的外表、汽车座椅等,更好地知足幼儿的特别需求”。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别磕 小孩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