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永不消灭,母亲把糖给儿子吃,儿子一会儿就吃完了,他说:“妈妈,你怎么不给我吃不会消耗的东西?让我放在嘴里,好长久尝到甜味。”母亲笑答道:“笨孩子!任何食物,一经咀嚼吞咽,都会...,以下是完整【永不消灭】原文:

  • 母亲把糖给儿子吃,儿子一会儿就吃完了,他说:“妈妈,你怎样不给我吃不会耗费的东西?让我放在嘴里,好持久尝到甜味。”

    母亲笑答道:“笨孩子!任何食物,一经咀嚼吞咽,都会祛除。”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孩子答道:“那么弟弟天天吃奶,搁在嘴里,他再如何吃法,仍是完完整全的两只呀!”

    文章来源:beal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相关文章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