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后使用弹力袜给腿部“消消肿

  • 发布时间:2010-08-2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分娩产后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产后使用弹力袜给腿部“消消肿,分娩后,很多人把瘦身的重点都放在了腹部,其实还有一个地方也是非常需要“挽救”的,那就是双腿。据《健康时报》报道,由于怀孕后期,腿部出现水肿,生育后应及早使双腿恢复到...,以下是完整【产后使用弹力袜给腿部“消消肿】原文:

  •   分娩后,许多人把瘦身的重点都放在了腹部,原本还有一个地方也长短常需求“援救”的,那就是双腿。据《健健康康时报》报道,因为受孕后期,腿部呈现水肿生育后应及早使双腿恢复到原有的风采。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原本,有一个最简单实用的颐养办法,那就是产后尽量使用弹力绷带或医用弹力套袜。它们可以压迫下肢静脉,迫使血液心脏回流,从而消除或减轻下肢肿胀症状。原本,假如从受孕后期开始穿着这种袜子,则可减轻水肿水平。 bbcms.net转载自网络

      此外,在产后第五天至孩子满月,可如此活动双腿:起首取坐位,两条腿伸直,腰部挺立,两手臂伸直放到死后,手指张开支撑地面,吸气时脚尖尽量上跷,呼气时脚尖尽量伸直。然后仰卧,两条腿伸直略分开,双臂放在身材两侧,吸气时左脚伸直,与上身成直角,足尖跷起,两条腿交替实行。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弹力袜 消肿 产后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