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怎样使孩子的牙齿排列整齐

  • 发布时间:2010-05-2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育婴知识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怎样使孩子的牙齿排列整齐,怎样使孩子的牙齿排列整齐很多孩子长出的恒牙往往会前后歪斜,尤其是上下门牙的错位会给孩子造成终生遗憾。这多是由于乳牙阻碍了恒牙的生长而造成的。如果孩子乳牙已经活动,做...,以下是完整【怎样使孩子的牙齿排列整齐】原文:

  • 怎样使孩子牙齿排列整齐

    很多孩子长出的恒牙往往会前后歪斜,尤其是上下门牙的错位会给孩子造成终生遗憾。这多是由于乳牙阻碍了恒牙生长而造成的。如果孩子乳牙已经活动,做家长的就要仔细观察恒牙长出的位置是否被挤偏,如果发现恒牙不正,就要及时拔去活动的乳牙。自己给孩子拔掉活动的乳牙时,用力要果断突然,向活动范围大的相反方向瞬间拔出。当进行新牙的自我校正时,嘱咐孩子适当地用舌头推动恒牙恒牙就会慢慢回到正常位置上。但没事就不要用舌头在牙床上无目的地摩擦,这样会使新生的牙齿生长过程减慢。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本文关键字:排列,孩子,怎样,活动,位置,造成,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牙齿 孩子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