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鼻部外伤后的注意事项,鼻部外伤后的注意事项鼻子凸出于面部,受伤时首当其冲。跌跤、暴力、殴打都可造成外伤,新生儿难产或产钳也可造成鼻部外伤。鼻部外伤时可出现鼻出血、鼻骨骨折、局部肿胀、皮下...,以下是完整【鼻部外伤后的注意事项】原文:

  • 鼻部外伤后的注意事项

    鼻子凸出于面部,受伤时首当其冲。跌跤、暴力、殴打都可造成外伤新生儿难产或产钳也可造成鼻部外伤

    鼻部外伤时可出现鼻出血、鼻骨骨折、局部肿胀、皮下气肿,首先应是止血。如发现鼻梁塌陷,鼻梁两边不对称,触之疼痛,则应考虑有鼻骨骨折的可能,必须立即去医院摄片、复位。复位应该尽早进行,外伤两周后再复位就比较困难了。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外伤后4外形已恢复正常,但仍觉鼻子有触痛和鼻塞,这时应考虑是否有鼻中4弯曲、鼻中4血肿脓肿产生,都要进一步诊断治疗。如外伤后鼻内流清水或血水,有可能鼻顶颅底部有骨折,造成脑脊液鼻漏,要立即去医院诊治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本文关键字:注意事项,造成,骨折,可能,立即,医院,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外伤 新生儿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