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京宝贝聚会记实(中)

  • 发布时间:2010-05-2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育婴知识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南京宝贝聚会记实(中),渊渊的原帖:(接上文)有了几个孩子后,大家的气氛也就来了,开始父母间聊了起来。忽然从老远就看到了两个穿着一模一样衣服的孩子,分别由她们的爸爸妈妈牵着手走了过来,这还...,以下是完整【南京宝贝聚会记实(中)】原文:

  • 渊渊的原帖:
    (接上文)
    有了几个孩子后,大家的气氛也就来了,开始父母间聊了起来。忽然从老远就看到了两个穿着一模一样衣服的孩子,分别由她们的爸爸妈妈牵着手走了过来,这还用说嘛,是依依和可可,一对双胞胎姐妹,这两姐妹长得真是一样,外人看来,分都分不清。刚才还见依依可可妈牵的是依依的手,转眼就变成了可可了,所以每次都要问,到底是哪个是哪个。问依依可可妈是怎么来区别这对小宝贝的,依依可可妈说,是看她们不同的长相。这哪能看出来啊?不愧是自己的爸爸妈妈,自己的孩子永远不会认错的。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随后,人就越来越多了,其中也有不少不是亲亲宝宝宝贝孩子,但是一看到我们这儿有这么多的孩子,就也围过来。孩子孩子之间是没有距离的,都能玩到一起。过了一会儿,憨憨也在憨憨妈妈的带领下来了,与照片上想比,真实的憨憨要瘦一点,但是挺调皮的,一天下来就一直动个不停,连憨憨妈妈都觉得奇怪,平时不觉得,怎么今天这么皮。金玮小妹妹也在爸爸妈妈的搀扶下来了,金玮妈妈本来今天早上有事的,说好就金玮爸爸一个人带她来的,金玮妈妈大概也不想错过这让人激动的一刻吧,特地请假来的。小金玮,人虽小,但挺神的,也到处跑,要人跟在后面追。千千呢,人真如其名,纤纤细细,小巧玲珑,是那么的想让人呵护,令人怜惜。千千妈妈今天因为生病了,所以没能来,而千千爸爸呢,也是在大家照完了像之后,就带千千走了,还没说上几句话呢,好歹萱萱还趁早亲了千千一下,嘻嘻。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千禧妹妹姗姗来迟,她是在外婆和妈妈的带领下来的,她是今天最小最小的小妹妹了。萱萱很早就在网上认识千禧了,因为千禧是和萱萱在同一所医院里生的,而且两家还住的比较近,但就是没面对面的见过面。今天一见小千禧,妈妈赶紧就抱萱萱过来认识认识,听说千禧妹妹还有绝招,可惜大概从来不在外人的面前表演,所以今天没让我们看到。

    令人感动地是匡匡妈妈,特地从苏州赶来,也让我们见到了大家所熟悉的小匡匡,匡匡长得和匡妈挺像的,但唯一的一点就是太粘匡妈了,别人要抱他,他都不要,一刻离不开妈妈,真是累死了匡妈。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遗憾的是,原本说好要来的常州小妹妹琦琦,因天气不好,没来。但是机会还有嘛。

    在差不多人都到齐后,就准备摄影大赛了,把所有的宝宝们一起排坐在一起,要知道这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啊,坐好了这个,又倒了那个,还有大的抱小的,雨儿才七岁,却要让他抱一个十个月大的洋洋,真不容易啊,以至于洋洋被抱得都快掉下来了,洋洋妈妈都要笑死了,这是什么照相啊。依依可可也不知是哪一个不老实,坐着老要往一边倒,让依依可可妈都忙不过来了,老要去扶好她。还有煜宝宝和憨憨也老是动来动去的。今天萱萱倒是奇的乖,不是妈妈自己夸自己的孩子好,确实,以前妈妈给萱萱照相从没象今天这么安稳过,动都不动,随你照,尤其周围还有那么多的孩子呢。这让妈妈很不可理解。给孩子们照相真得很好耶,千姿百态,各显其能,忙坏了大人们,笑煞了周围众多的围观者,感觉好像在拍戏一样。等拍和父母们影的照就简单多了,大人们一个个抱着孩子照,张张笑脸,声声笑语,真是一次有趣的聚会啊。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南京宝贝聚会记实(下)

    本文关键字:聚会,宝贝,妈妈,孩子,今天,萱萱,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南京 宝贝 双胞胎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