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怎样对待孩子发脾气,lilychen原帖:(写于12/25/0011:44:18AM)女儿十六个多月了。人大了,脾气也见长。稍不如意就发脾气,尖叫或哭。我知道孩子都会有这个阶段,但各位...,以下是完整【怎样对待孩子发脾气】原文:

  • lilychen原帖:(写于12/25/0011:44:18AM)

    女儿十六个多月了。人大了,脾气也见长。稍不如意就发脾气,尖叫或哭。我知道孩子都会有这个阶段,但各位妈妈都是怎么处理的呢?有时我置之不理,有时心里真火。比如,洗完澡给她抹油,她自己抹,手指抠一点,往脸上抹一点,臭美的很。但她抹个没完,告诉她也没用,瓶子一拿走,脾气便来了。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我还想问问同龄的孩子,是不是脾气都这么大,还是就我女儿脾气大?

    cecile的回复:(写于12/26/0011:37:51AM)

    呵呵,Cecile也爱臭美,爱自己擦润肤露,还爱拿我的口红擦嘴。我是这样做的,给她擦的时候只在手上挤一点出来,瓶子则放到她拿不到的地方,她会在我的手上点一点自己擦到脸上,等把我手上的擦完了也就完了,这样她不会追着瓶子要。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Cecile现在也很淘气呢,有时心情不好也会尖叫,发脾气,我一般用转移注意力的方法,大部分时候是奏效的,但有时也没用。小孩都是这样的吧?像大人一样,有时也得让她发泄发泄才行,过了也就没事了,不过得注意她过分任性的倾向。你说呢?

    小兔丁还好吧,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祝全家新年好啊。

    心痕的回复:(写于12/26/0011:29:05AM)
    孩子总有这样的阶段,这种时候要求做父母的有足够的耐心,如果能够找到你信服的理由是最好的。 本文源于网络bbcms.net转载

    本文关键字:孩子,对待,怎样,脾气,有时,一点,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置之不理 发脾气 孩子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