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惕玩具带来的潜在伤害

  • 发布时间:2010-04-17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培养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警惕玩具带来的潜在伤害,小零件:玩具上松动的零件,毛绒玩具上未粘牢的眼睛、鼻子,玩具上掉落的纽扣,汽车上的轮子等,这些小零件都有可能造成窒息。磁铁:小块儿的磁铁被宝宝吞入腹中,有可能导致窒...,以下是完整【警惕玩具带来的潜在伤害】原文:

  • 小零件:玩具上松动的零件,毛绒玩具上未粘牢的眼睛、鼻子,玩具上掉落的纽扣,汽车上的轮子等,这些小零件都有可能造成窒息

    磁铁:小块儿的磁铁被宝宝吞入腹中,有可能导致窒息。如果宝宝吞入多块磁铁,磁铁相互吸引,还可能导致肠梗阻,危及生命。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毛发:玩偶或毛绒玩具上掉落的毛发如果被宝宝吸入肺里,有可能导致窒息或呼吸不畅。

    化妆盒:儿童化妆盒是很受小女孩欢迎的玩具之一。但化妆盒中的眼影、指甲油润唇膏有可能引起过敏,或者含有潜在的有毒化学物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电池:电池因长期不使用有可能会泄露;电动玩具使用不当可引起触电火灾。所以,这类玩具更适合年龄大些的宝宝玩耍。

    线绳:带有线、绳、花边、网、链等部件的玩具可能会缠绕宝宝的手脚。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毛绒玩具 玩具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