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家宝贝生活中“控”啥?

  • 发布时间:2011-05-03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宝宝培养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你家宝贝生活中“控”啥?,宝宝从出生以后就会对身边的某样物品或食物表现出强烈依赖,可能是“玩具熊控”,可能是“手绢控”,也有可能是“奶瓶控”。你家宝贝生活中“控”神马?妈咪热议:xuda07...,以下是完整【你家宝贝生活中“控”啥?】原文:

  • 宝宝从出生以后就会对身边的某样物品或食物表现出强烈依赖,可能是“玩具熊控”,可能是“手绢控”,也有可能是“奶瓶控”。你家宝贝生活中“控”神马?
    妈咪热议:
    xuda0719:我家的是毛绒玩具控,最爱小狗,天天抱着狗妈妈入睡。
    www.bbcms.net转载自网络

    夏夜弥香:嗯~~目前咪小姐睡觉喜欢抱着她的小枕头,无论睡在哪里,都要把枕头随身携带着。
    hanmei1002:我女儿是“遥控锁”控。怀她的时候,每天坐老公的车,老公每天锁车就是按遥控锁,“叽叽”一声,就给锁上了。估计就是这一“胎教”行为,让女儿出生后就对遥控锁感兴趣。每次老公一进门,她就要老公抱,不为别的,就是要买遥控锁。 本文源于网络www.bbcms.net转载
    悄然微笑:我家胖球儿是个“故事控”,也只有故事,能让折腾不已的他在上蹿下跳的时候安静下来,他听故事时,看起来完全不像是一个人。
    新疆葡萄架:朱朱曾经是勺子控,有段时间早上起来第一句话就是:“勺子呢?勺子呢?”然后就一直把勺子抓手上,不论吃饭、看巧虎、玩都要抓着,连爬楼梯都要拿着,一直到她睡得很沉了,勺子才能拿下来。
    小狮子巴图鲁:我家小咖喱绝对是个螺丝刀控,有一天我看他钻在墙角半天没动静,一看原来在鼓捣他爸爸的工具箱,我拉他起来,他拿着那把螺丝刀怎么都不肯撒手。有天去他表哥家玩,一屋子的玩具,他就看中一把玩具螺丝刀,拿回家后不管抓起什么东西都装模作样地做出一副拧螺丝的样子,还真让他把玩具钢琴的盖子给卸了。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毛绒玩具 宝贝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