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孕妇参加合唱有益于胎儿发育

  • 发布时间:2007-09-01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胎教教育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孕妇参加合唱有益于胎儿发育,俄罗斯彼尔姆州索利卡姆斯克市的“新医学”产科医院组织孕妇定期进行大合唱,实践证明这一作法有益于胎儿和新生儿的机体和智力发育。据俄《生意人报》报道,孕妇大合唱的时间、...,以下是完整【孕妇参加合唱有益于胎儿发育】原文:

  • 俄罗斯彼尔姆州索利卡姆斯克市的“新医学”产科医院组织孕妇定期进行大合唱,实践证明这一作法有益于胎儿新生儿的机体和智力发育。 据俄《生意人报》报道,孕妇大合唱的时间、歌曲、节奏等是由医学教授米哈已伊尔拉扎列夫制订的。拉扎列夫等医学胎教专家认为,孕妇在唱歌和朗诵诗词时,腹中的胎儿也会学着“歌唱”和“咏诗”,这能刺激胎儿脑细胞生长、提高其运动的活力、改善母体胎盘血液循环,从而降低胎内感染预防胎儿窒息缺氧症的发生。 “新医学”产科医院早在一年前就推崇孕妇大合唱,参加合唱的人数通常为8至10人,也可以家为单位进行合唱;合唱的歌曲有摇篮曲襁褓曲、游泳曲等。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孕妇 胎儿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