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给2岁宝宝测智力,孩子两岁拉,可爱又健康,可是他(她)的智力发育得怎么样呢?如果你觉得到专门机构的进行平定太烦琐,这里倒有一些简易的家庭测试方法可供你大致了解到宝宝的智力情况。快点来...,以下是完整【给2岁宝宝测智力】原文:

  • 孩子两岁拉,可爱又健康,可是他(她)的智力发育得怎么样呢?如果你觉得到专门机构的进行平定太烦琐,这里倒有一些简易家庭测试方法可供你大致了解到宝宝智力情况。快点来测测你的宝宝有多聪明! 2岁宝宝智力测试方法: (1)准备16块小积木,放在孩子面前。家长在孩子够不着的地方,当着孩子面先用4块积木搭一座塔,然后启发他学着搭。如果孩子能用4块以上的积木搭成塔并能竖立,就算合格。 (2)让幼儿看着画册,提问:“哪是小狗?”“哪是小鸟?”家长提8个问题孩子能答对5个,就算合格。 (3)父母孩子情绪兴奋时,让孩子跟着模仿简单动作。例如家长两臂伸直上兴趣,拍手,把手放在头上, 用手画圈等等。孩子在4个动作中能模念3个,就算合格。 2岁半宝宝智力测试的方法: (1)家长准备一个大娃娃,问孩子哪是头发、嘴、耳朵和手,全答对为合格。 (2)在地上用粉笔画出约30厘米宽的通道,让幼儿从中间走,如果能不踩边线走2.5---3米,就算合格。 (3)把玩具汽车、娃娃、苹果糖果等幼儿熟悉的物体放在幼儿面前,让孩子看边说出名称,答对90%, 就算合格。严格来说,给幼儿智力测验要由专门机构的专家来进行,否则难以做出科学的评定。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智力 宝宝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