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避孕药期间怀孕是何原因

  • 发布时间:2007-06-06 转载:育婴百科网 分类:孕期知识 热度:加载中

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服避孕药期间怀孕是何原因,口服避孕药是目前最常用的避孕方法之一,既安全、又可靠,深受广大育龄妇女的青睐,但有少数妇女在服避孕药期间偶尔又怀了孕。这是怎么回事呢?当然原因是多方面的,主要的有以...,以下是完整【服避孕药期间怀孕是何原因】原文:

  • 口服避孕药是目前最常用的避孕方法之一,既安全、又可靠,深受广大育龄妇女的青睐,但有少数妇女在服避孕药期间偶尔又怀了孕。这是怎么回事呢?当然原因是多方面的,主要的有以下几个方面: (1) 不按规定和规定时间服药是造成口服避孕药失败的主要原因。 其中有的是没有养成按时服药的习惯,常常漏服或不按时服;认识不到服用避孕药时间的重要性,因此自己随意改变服药时间,或早或迟或停服。由于服用避孕药的时间不准确,就不能完全抑制排卵,这是造成服避孕药失败的主要原因。 (2)药物保管不好:避孕药内含有雌激素和孕激素药品生产时多数为糖衣片,避孕药的成分被包裹在糖衣内,如果药片受潮受热,糖衣会潮解、溶化脱落,造成药的有效成分含量不足,以臻影响避孕效果。 (3) 胃肠道药物吸收障碍:如果在服用避孕药期间偶尔患有消化道疾病,如痢疾、肠炎或食物中毒等引起呕吐腹泻时常影响避孕药的吸收,再服用消炎抗菌药磺胺类药物时,对避孕药物的作用会产生干扰。 (4) 长短效避孕药错服:有的是没有搞清服药的方法或误把短效避孕药按长效避孕药的时间服用,而适成避孕失败。 服用避孕药的妇女只要能认真按规定的方法时间服药,课题准确、质量无变质,就能达到避孕效果。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避孕方法 避孕药 怀孕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