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认识胎梦,胎梦胎梦是指一个婴儿诞生,是与怀孕有关的梦。从古代开始不管东方国家或西方国家都重视胎梦。胎梦对盼望、期待孩子降临的父母来说是有巨大的意义。胎梦是什么时候做胎梦一般是...,以下是完整【认识胎梦】原文:

  • 胎梦 胎梦是指一个婴儿诞生,是与怀孕有关的梦。从古代开始不管东方国家或西方国家都重视胎梦。胎梦对盼望、期待孩子降临的父母来说是有巨大的意义。 胎梦是什么时候做 胎梦一般是怀孕初期,中期或末期做。但是有的时候偶而怀孕之前也有做的时候。可是出产后几乎不会做这种梦。 胎梦是谁梦 胎梦是孕妇本人、丈夫、祖父母家族亲戚或并未来往的邻居或只知道名字的任何人均可以梦到。 怎样知道胎梦 胎梦是自然做的。但是与平常的梦有点不一样,所以能很明显的分辨。一般胎梦做之后就记得很清楚。特点就是过了几年或几十年孩长大之后也是好象刚做过梦似的记得非常清楚。 解胎梦 胎梦并没有一定的解释的方法,并且没有科学的根据来证明。但是很多的人通过胎梦想知道是男是女。一般辣椒萝卜黄瓜南瓜土豆,蛇,乌龟,栗等表明男孩;红辣椒,贵金属,地瓜,水果,花等说明女孩子。但实质上这些事物 说明即将要出生的孩子性格或人物,能力。 预示好胎梦的十个条件 1、事物的形态要完整,明显。梦中出现事物的形象越漂亮越明显就是越好。 2、必须完全自己所有。用手握,怀在怀里,完全咽下等完全的把他占为己有。 3、接近或用身体接触。抱容或用手摸为好。若是远处的时候必须看得清楚才行。 4、绝对不能逃亡。蛇或蟒蛇,平常的时候会带有恐惧的心理的动物或事物的时候不能逃亡,而是追上去或抢过来。 5、不能破坏或消除掉。不能破坏、死、破损。而是越是新鲜越好。 6、不要拒绝或弄丢。不能弄丢或除掉或拒绝或消失在眼前。 7、不给别人。不能给别人,而是抢过来为好。 8、感到幸福,满足,痛快。与情况无关感到幸福,满足的征兆为是好的征兆。 9、表现神秘性的好。五彩玲珑的云,彩虹,山神,龙,仙女,天地,金鱼,乌龟等能表示孩子非凡能力的为好 10、如愿所尝。没有出现一定的事物,但是好久向往的愿望实现或解决了很困难的事或找回弄丢过的东西都是吉祥的胎梦。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东方国家 祖父母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