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敞胸—七日美颜的诀窍,“敞胸”练习——精力充沛和抗皱纹的诀窍。作用:·伸展胸肌,克服姿势不正确所引起的胸肌萎缩的缺陷。·刺激脑部分泌幸福激素(Endorphine),使人感到人生充满乐趣...,以下是完整【敞胸—七日美颜的诀窍】原文:

  • 敞胸练习——精力充沛和抗皱纹的诀窍。作用:·伸展胸肌,克服姿势不正确所引起的胸肌萎缩缺陷。·刺激脑部分泌幸福激素(Endorphine),使人感到人生充满乐趣和力量。 ·扩展胸腔,心肺空间也得以增大,从而提高氧气的吸收能力。·使肌肤血液更畅通,增强吸收养分的能力,平滑旧皱纹,预防新皱纹产生。 动作要领:采取挺直的跪姿,双膝并拢,两手在背后合拢,双臂伸直,昂首。闭上双眼,将注意力集中在双眉之间的一点上。将两臂尽量向上提起,双手掌自动地分开,保持挺直的坐姿,长而深吸气和呼气。保持这姿势1~2分钟。 注意事项:练习前先复习一遍“暖背”练习。 “敞胸练习是克里亚(Kriya)身体美单元练习之二。它是以保持美丽容颜为主旨的阿萨纳(Asana)5单元系列练习的组成部分。每次练习重点不同,作用也各异,可单独练习。但如果你能将克里亚身体美5个单元依次再练习一遍,则效果更佳。请注意“瑜伽”栏目的近期连载。 每次练习之前和练习结束之后均要做阿萨纳(Asana)的开始动作和做曼特拉(Mantra:唱念瑜伽颂歌)结束动作。或在练习前和练习后均采取盘腿端坐姿势1分钟,进行深呼吸,然后休息。 特别提示:·练习时,保持均匀的呼吸节奏。·最重要的是:手臂向上提时肩膀不要随着往上提,而应放松肩膀使之下沉。·背部有问题练习者,可以在脚后跟臀部之间放一个枕头。·足下放一个枕头对保护足背有帮助。·可以采取盘腿端坐的姿势或坐在凳子上练习。·练习时应保持放松的状态。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敞胸 新皱纹 精力充沛 美颜 肌萎缩 诀窍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相关文章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