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育婴百科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育婴知识文章是:饭后来招脸部美颜操,学习工作了一天,回到家中,脸上不免有了些倦色,对着镜子,看到自己的脸部表情僵僵硬硬的,那么就在晚饭后给自己的脸部肌肉做些放松运动吧,让它恢复年轻和朝气,就以一个好心...,以下是完整【饭后来招脸部美颜操】原文:

  • 学习工作了一天,回到家中,脸上不免有了些倦色,对着镜子,看到自己的脸部表情僵僵硬硬的,那么就在晚饭后给自己的脸部肌肉做些放松运动吧,让它恢复年轻和朝气,就以一个好心情结束今天的日子吧。注意,长期做这样的运动还可以改善胖乎乎的脸型呢。 1. 将眉毛往上扬起 2. 像眉头深锁 3. 用中指顺著眉头往眉尾方向外拉 4. 用双手拇指将鼻孔压住往上挤 5. 让鼻孔一张一缩 6. 将眼睛张开到最大然后放回 7. 快速眨眼20次 8. 眼球上下左右转圆圈 9. 将嘴唇往内吸 10. 嘴唇往外伸出 11. 用双手将嘴唇往两边的斜上方拉开然后放回 12. 用双手将嘴唇往脸颊外侧拉开然后放回 13. 闭嘴唇将两颊鼓起然后放松 14. 大声发出“哇”的声音 15. 发声“E”的发声 16. 将嘴巴用力张到最大然后放回 17. 上下牙齿用力咬合, 嘴唇切勿张开 18. 下颚用力往前突出 19. 下颚放轻松地左右摇动 温馨贴示: 做每个动作要确实到位;每个动作至少做8遍;每一项可选择单做或一起做,每天早晚各一次,将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 育婴百科网提示本文Tag:美颜 


    免责声明:本站育婴知识内容均转自网络,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育婴百科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也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育婴知识观点,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育婴知识版权归其所有者所有,育婴知识所有者如有异议请告知删除。

 
育婴知识最新评论 返回育婴知识首页>>